close

雖然很早以前跟我家老公就有結婚的共識...但因一些原因...一直沒有積極去行動...

但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.....

有一天,我們路過體育館......

咦?! 有婚紗展欸.....要不要進去看看?! 好呀~~~

結果一進去整個大傻眼!怎麼只有零星幾個攤位?! (應該不到10攤)

跟我所逛過的商業展超不一樣,超冷清...果然鄉下地方...不像世貿那種人山人海.......

好吧!既來之則安之......還是進去晃一圈看看有什麼好了.......

攤位少歸少,但我們還是被現場工作人員招呼到騙去其中一個攤位坐下來,開始接受 "洗腦".........

因為我們本來就有結婚的打算,而跟我們談的這婚紗業務給我們的優惠     "疑似" 非常優惠.......所以就 "衝動" 的下訂了.........

回家後沉澱了自己,想了想.........不對阿........

我就這樣答應嫁了嗎?! 我就這樣答應嫁了嗎?! 我就這樣答應嫁了嗎?! 我就這樣答應嫁了嗎?! 我就這樣答應嫁了嗎?! 

我都還沒被求婚欸?!

不行!

 

於是我開始盧老公...照三餐耍任性:你都還沒跟我求婚,我可沒要嫁喔~~~~~~

一開始老公無動於衷,面無表情完全沒有想要理我的樣子

後來可能被我盧到煩了,索性蹦出一句:妳一直問我有沒有要求婚,我是要怎樣製造驚喜啦???????????

噗~我整個笑到噴飯!原來是這樣啊~原來老公也是有在默默計畫的!我真是大白目.......

好吧~那就不逼他了! (怎會有人一直逼老公求婚的?! )

又過了好幾個月...已經逼近我們要開始拍婚紗的日子了...我還是沒等到求婚阿~~~~

心中默默不滿:算了!沒求婚就沒求婚吧!唉~反正老公是走實際派路線~大不了結婚當天看我怎麼整死他!!! (整個很負面情緒......)

就在要去拍婚紗的前一晚......

妹妹突然說約吃飯,我不疑有他,因為那時妹妹剛做完月子、剛出關,可能想要去外面放風慶祝一下............

所以我還傻傻以為是---妹婿要請客啊!!!

便問了老公要不要一起去? (趁機凹一下)   結果老公也二話不說答應了!當下是有點納悶,覺得他怎會答應的那麼爽快....但也沒多想......

 

就這麼前往餐廳赴約.......

妹妹選了這家餐廳.....是在桃園南崁地區頗負盛名的一間夜景餐廳:海灣星空

真是一個約會的好所在,造景view也頗美的.....(但我幹嘛跟我妹來約會阿XD)

未命名  

到了餐廳門口,咦?! 居然遇到老公的同事夫妻!但當時我不知道哪一根神經斷掉,仍不疑有他,認真覺得   "這真的好巧阿~這真的是巧遇!" 

可能因他們夫妻倆本就有朋友住桃園,也常來桃園找朋友聚餐之類的...所以他們說是在等朋友,我也深信不疑......

話說也是他們夫妻倆太會演戲了吧!根本是戲精轉世來著.....還假裝到餐廳外拍照一臉驚訝地說:怎會遇到你們??  (演得跟真的一樣.........)

 

於是我們一行人便開始開心地吃飯......

吃到一半,男生們忽然說要去外面抽根菸,順便拍拍夜景 (同事有帶單眼相機)

只是這一去~好久阿~大概有一小時之久~

 話說,我居然也沒有半點起疑~只覺得~就是去好久喔~

 後來同事的老婆就提議說:我們也來去外面拍照好了!風景不錯~~ 

我還是不疑有他(當天真是沒帶神經出門阿...超遲鈍...),當然就好阿~~走~~

一出去外面,第一時間發現:咦?! 奇怪! 我家老公呢? 跑去哪了?

我一直反覆問大家:小何呢? 小何呢? 

結果居然沒人理我= =大家都裝死不回應!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不對勁時..............

說時遲、哪時快.......突然出現一巨大土黃色不明生物體.............

 IMG_1721  

哈!!!這不是我最愛的  拉拉熊  嗎!!! What happened???

 

什麼!難道.....

這是求婚嗎???這是求婚嗎???這是求婚嗎???這是求婚嗎???這是求婚嗎???

YES!沒錯!

 

只能說看到如此怕熱的老公,居然肯為了我穿這套超熱的裝備.....真的格外感動......

( 因為之前看過別人FB有穿過類似的人偶裝,當時老公對我說:我死也不會穿!丟臉死了....)

可是呢..............白目如我...........欠揍如我................

當下只有稍微感動得流下幾滴珍貴的眼淚......

之後便是一陣狂笑、大笑~~因為拉拉熊真是太俏皮、太可愛啦~~

 IMG_1751  

總之呢~拉拉熊求婚記!大成功!

雖然老公感性的話講得不多~畢竟內斂的他~能做到這樣~已經讓我超感動的了~~~

 IMG_171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a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